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固定资产报废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03-26 09:07:20

各单位:

2018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申请现在开始办理,有资产处置需要的单位,请按《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指南》中的《固定资产处置流程》的规定提交报废处置申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废条件

拟报废的固定资产应达到规定使用年限,其中电子类设备7-8年,电器类10年,家具类15年。

二、申报流程

1、各单位整理、核查处置资产信息后,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提交处置申请单并打印、签字、盖章(一式四份);

2、各单位审核后,在本单位进行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将处置申请单交国资处资产管理科,同时附报废申请和报废公示结果各一份;

3、国资处资产管理科对全校各单位的报废申请进行初审、汇总,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提交学校财经委员会审核。

4、学校财经委员会审核通过后,资产管理科按照市财政局的规定办理报废手续。

三、报废申请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8420日下午5时前,将资产处置申请材料交到国资处资产管理科汇总审核,逾期不再接收申请材料。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应确保报废资产实物完整、集中存放。

2、木质类办公家具、玻璃制品等报废资产根据相关规定自行处置。

3、各单位请将信息中心集中更换的多媒体设备的处置申请单单列,部门只需办理报废手续,这批报废资产已交回国资处库房。调拨至其他部门的多媒体设备请部门尽快办理调拨手续。

4、所有报废资产经市财政局审批后由市罚没公物管理中心统一收缴。在统一收缴前,请各单位妥善保管报废资产。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323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