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资处召开2023年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3-03-10 15:46:50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资产管理,提升资产管理业务水平,37日下午,国资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国资处处长袁磊,资产管理科苗洁、叶韬,各部门、各学院分管资产工作领导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洁结合2022年审计整改问题和日常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从资产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资产管理员工作职责等多个角度,以实际案例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叶韬对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和演示,重点从资产入库、验收,资产信息变动,部门调剂,资产处置等几个模块对与会人员作了实际操作培训。

袁磊就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按照校党委“做严、做实、做细”的要求,站位要高、落实要细、管理要严;二是资产管理员要不断提升完善自己的工作能力,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三是规范管理、按程序办事,保证资产安全、完整,提高资产使用率。

本次培训会紧紧围绕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从政策、流程、操作等方面进行培训,为今后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