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2:14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413日下午,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西安市财政局采购处副处长王燕做了“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及采购务实”培训报告,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内勤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沛主持。


王燕从政府采购概念及规定、政府采购目录及方式和政府采购内控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讲解,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法常用条款、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招标采购流程、限额标准、采购人的法律责任等相关政策法规,她解析了整个政府采购完成的流程,强调采购一定要提前公开意向,严格报备审批,依法开展采购活动,在招标过程中要做到程序完整,规范合理。

通过本次培训,学校各单位进一步了解、强化了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明晰了招标工作的流程,提高了招标风险防范意识和采购工作效率,为做好2021年招标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415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