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实训大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06-25 14:47:54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实验实训大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校长陈刚、校务委员曹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袁磊处长宣读了实验实训大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主要职责,汇报了实验实训大楼搬迁实施方案。接着由各职能部门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搬迁学院就装修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鸿强调,实验实训大楼装修改造及搬迁工作任务量大,需理清思路,提前做好各项规划,可以提前做的,争取提前做,各项工作可以交叉进行,各项工作进度需做到无缝对接。他要求,一是基建处要抓紧实验实训大楼的验收工作,各项验收工作可交叉开展;二是在资金落实时,时间节点要把握好;三是装修改造方案要程序规范,掌握好时间节点;四是各学院装修改造方案要请校内外专家论证,要经基建处和保卫处审核,符合消防等相关规范。

韩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实训大楼搬迁实施方案, 明确时间节点,保障装修改造及搬迁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计划财务处落实搬迁资金。三是搬迁学院召集专业教师及相关专家,实地考察,反复讨论,提出详细的装修改造及搬迁实施方案。四是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