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03-29 10:14:09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会。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和2019年获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袁磊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 指出了实验室项目申报和仪器设备招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相关部门从新建实验室申报、科研平台的管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韩权指出,召开这次会议很有必要,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缺乏整体规划,重视程度不够,项目论证不充分和不熟悉招标采购流程。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理顺职责,二是各学院要加强项目论证,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三是加强大型仪器的论证和效益评估,做到投入和产出成比例。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