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资处赴图书馆调研学习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03-26 08:18:23

为了落实问向荣书记在第二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国资处主动上门送温暖、送服务。326日上午,国资处处长袁磊带领资产管理科和物资供应科相关同志到校图书馆进行调研学习。图书馆馆长薛毅君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图书馆在固定资产管理、图书采购、资产处置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馆藏资源配置、新媒体服务和一线窗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薛毅君介绍了图书馆就馆组织机构建设、人员安排、空间利用、读者服务、图书馆搬迁等情况。袁磊表示,国资处将争当五星级店小二,尽全力帮助图书馆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给予帮助支持。


座谈后,薛毅君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图书馆阅览室和新媒体设备,袁磊对图书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图书馆在办馆理念上、创新模式上值得学习”。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