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培训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03-21 15:54:25


 为了推进学校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3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培训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国资处处长袁磊主持。



培训会邀请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积文、西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副处长王燕分别就政府采购流程及常见问题和政府采购法规政策进行了讲解。讲座中,他们从政府采购工程适用的法律政策、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的区别、采购的项目定义与属性、采购适用范围等多个方面作了介绍。两位专家向大家讲解了工程、货物服务采购的相关知识,强调采购一定要报备审批,依法开展采购活动。解读了国家有关采购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及包含范围,并强调了在招标过程中要做到依法办事,程序完整,规范合理。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的掌握,推进学校采购工作和制度的合理化、规范化。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采购工作的领导及采购经办人参加了培训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