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8:07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安全的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袁磊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陕西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实施方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的指标体系、《西安文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驻西安高校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和学校安全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部门分别从实验室安全管理,水、电安全方面提出要求。

  韩权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二级学院要开会专题研究实验室安全工作;二是完善学校、二级学院、实验室三级安全管理体制,认真落实管理责任;三是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全方位全程监控,加强危险化学品的采购、运输、存放、使用和处置等各环节的监管,确保安全无误。四是各相关部门和学院严格对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逐条检查,查漏补缺,强化整改,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