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01-11 10:55:44
 1月11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袁磊主持。

  会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汇报了各自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樊建峰通报了学校对四个理工科实验室的安全检查情况,就实验室安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权总结,他指出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二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三要加强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和防范能力;四要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建立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防止发生隐患;五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逐一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