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资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招标采购管理领导小组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01-10 16:19:59

110日下午,国资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招标采购管理领导小组会,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处长袁磊向领导小组汇报了2018年全校采购工作,传达了市财政局财发[2018]128号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建立校级评审项目专家库在全校范围内随机抽取采购项目监标人制度建立招标代理机构库。会议原则同意校内立项论证、采购招标程序及限额标准继续按照《西安文理学院采购项目立项论证管理办法》、《西安文理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执行。

韩权充分肯定了国资处2018年的采购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规范、廉政、高效的开展采购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招标工作流程。二是进一步加强采购过程监督,确保采购工作在阳光下进行。三是加强采购工作的计划性,增强预见性。四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部门之间协调沟通,提高采购效率。五是积极探索采购工作信息化管理路径。六是关注采购项目后期质量和使用单位的体验度。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