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15:50:09

  为了进一步加强招标采购工作,适应政府会计改革背景下的资产管理工作,学校适时将招标采购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调整到国资处,国资处经过调研兄弟院校,先后多次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意见,制定和修订了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的五份文件。

  10月26日,为了使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举办我校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培训会。副校长韩权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部门)分管资产管理、采购工作的领导及资产管理员、采购举办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启动仪式,国资处处长袁磊主持会议,计财处处长安振学宣读了《关于调整校招标采购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国资处副处长樊建峰简要介绍了五份文件出台的情况。韩权做了重要讲话,一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学好文件,吃透文件;二要抓好执行,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是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逐步规范,确保不出问题。第二阶段为培训大会。国资处物资供应科科长钱尹璐详细解读了出台的招标采购的两份文件;国资处资产管理科科长鲁雅君解读了出台的资产管理的三份文件。计财处副处长白世萍解读了新会计制度下的资产管理模式改革。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反映培训及时,效果良好,将为今后我校招标采购、资产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奠定扎实的基础,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