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资处召开二级学院办学场地布局调整讨论会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05-10 11:41:20
 

510日上午,国资处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二级学院办学场地布局调整讨论会。副校长韩权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刘锐军处长主持。

首先樊建峰副处长解读了各学院整体布局调整的指导思想、调整原则、调整方案和搬迁步骤。

各学院院长就调整方案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调整方案布局合理,以图书馆为中轴线的文理布局基本形成,新的布局将有利于学院的相对集中,方便管理,而且为学院未来发展预留了空间。

最后,韩权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本次布局调整方案符合学校未来的发展要求,为学院的未来发展都预留空间。二是学院搬迁按照等比搬迁原则进行,预留面积由学校统一管理,各学院如有需求,需提出申请,论证审批后方能调整。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