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安丽红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05-09 14:03:15

 59日上午,西安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安丽红一行来我校就政府采购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出席,纪委办公室、工会、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权副校长向西安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中心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国资处处长刘锐军介绍了我校目前政府采购工作的情况,同时就我校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各位专家做了说明。

安丽红副主任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介绍了政府采购工作的要求以及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期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招标文件编制、招投标、合同签订等方面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了彼此沟通与协作,有利于我校政府采购工作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