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03-30 16:28:03

329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飞跃发展,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通过观看影片,我们了解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看到了我们国家军事、科技、人文、生态等各方面卓越成就,感受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让人血液沸腾的影片,我们身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懈奋斗,使我们国家已经成为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更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