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7-12-04 09:02:11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着习仲勋同志塑像三鞠躬,并在党支部书记刘锐军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完习仲勋同志塑像,同志们来到习仲勋纪念馆进行参观。大家认真观看了记录习仲勋同志革命生涯的照片、资料和实物,深切感受到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习仲勋在七十六年革命征程中,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挚爱的党和人民。他一生都在坚守着开拓与担当的革命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革命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