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参加“诵经典诗文,展职工风采”诗文朗诵比赛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7-11-02 14:51:50
 

1027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参加了机关五总支分工会组织的“诵经典诗文,展职工风采”诗文朗诵比赛。我支部全体同志组成了三个小组积极参加比赛。

国资处党支部参赛的三个作品从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唱响丝绸之路等不同的角度进行选材。同志们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充分展现了国资处教职工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由刘锐军、鲁雅君、叶韬三位老师朗诵的《中国正能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朗诵者完美的处理重音、语调、停顿等朗诵技巧,准确表达了主题思想和情感基调,与观众产生了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诗文朗诵比赛不仅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提升了同志们的文学艺术修养,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正能量,是一次文学艺术美的享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