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7-08-18 11:30:34
 

818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352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长征入陕,在这里创建了关中地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历史资料、一件件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的革命文物,带领大家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回顾了我们党光辉的革命战斗历程。最后,所有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读入党誓词。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