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发放旧房房产证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7-04-20 09:19:11
 

持有属于自己的房产证是我校广大现居旧房教职工多年来的夙愿。为了解决实际问题,响应“行政效能革命”让教职工早日拿到房屋产权证,在学校住房管理委员会的安排下,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西安市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多次沟通协调,妥善解决了这一问题。

45日——11日,经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与离退休工作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多部门分工协作,组成发放房产证工作小组,在校纪委全程监督下,分别在我校的翠华路家属区、书院校区家属区、南四府街家属区、太白校区家属区和大皮院家属区现场进行了房产证发放工作,让大家安心、快捷的办理了房产证领取手续,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