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启动实验室建设项目编制工作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6-06-13 10:34:56
 

62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三层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17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预算和20172019年中期实验室建设项目编制工作会。会议由耿占军副校长主持,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科

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及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樊建峰从申报原则、申报形式及类别、申报的基本要求、申报的程序、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对本次项目编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同时项目建设要充分论证,重点突出,考虑配套建设。计财处负责人传达了市财政局2017年市级部门预算和2017—2019年中期财政规划编报布置的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市财政局的文件精神就编制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最后,耿占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要统筹规划,科学编制,充分论证;三要保障基本教学条件与突出科研相结合。

 

201662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