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咸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6-03-16 15:32:22

3月15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锐军一行七人赴咸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处考察学习。    

咸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处处长徐文强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咸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处徐处长和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锐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国有资产处的机构设置、资产管理工作及招投标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座谈双方就资产管理体制、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实验室管理、久其系统的使用介绍等日常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办公室将久其软件的操作进行了演示,我校同志对软件的每一项功能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了解。

参加考察学习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尤其在使用久其系统后心得分享与操作流程等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共同促进高校资产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