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太白校区机械车位出售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4 09:37:39
11月23日,我校在大礼堂举行了太白校区机械车位出售大会,副校长耿占军出席并讲话,工会主席权会玲主持会议,教职工及家属约700人参会。
    两年多来,太白校区高层住宅楼机械车位的建设和出售,一直是高层住户十分关心的大事。为此,基建处、国资处等职能处室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工作。上午8:30,耿副校长首先明确了选购流程,接着按照点名候选、资格审查、限时抓阄、确认领证几个环节,进行了车位的选购工作。 
    11月30日前,选到车位教职工将到指定银行交纳“车位购置款”,并持“车位凭证”和“交款凭证”到基建处换取正式收据。至此,基本完成机械车位的出售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