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多媒体教学楼课桌椅更换一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09 09:37:14
   近年来,多媒体教学楼各教室桌椅因使用年限较长,虽经多次维修,焊接部位还是难以支撑,出现部分座位塌陷,影响教学活动的进行。国庆前夕,校领导视察后,决定对全部联排桌椅进行更新。 
    国庆节假期,国资处安排人员值班,组织施工单位对原有的联排桌椅进行了拆除,继而又安装了与明德楼款式相同的崭新联排桌椅。其中用明德楼腾出桌椅装配了4间教室,用新购买桌椅装配了16间教室,这样多媒体教学楼20间教室2336套桌椅全部更新到位。同时,对多媒体教学楼教室80副窗帘进行了清洗、补充或更换。 
    10月8日早上,当上课师生走进教室,就对眼前的新景象感到震惊与欣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