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面签工作完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1 09:36:16

    经过三天的精心组织,我校太白校区高层住宅楼教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四方联签”工作顺利完成。副校长耿占军、工会主席权会玲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亲临签约现场指导工作。 

    7月8日上午9时,申请贷款的教职工按照事先通知,纷纷来到明德楼D区负一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领号、等候。9时30分,建设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及置业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就位,开始办理贷款资料审核、担保金收缴、贷款合同签字、还款卡发放等。面签工作首日签约130余户;第二天签约100余户;第三天签约70余户。 

    国资处、基建处工作人员及各部门负责贷款的联络员精心组织,整个签约工作井然有序。签约工作完成后,建设银行将于8月中旬放贷,为住宅楼建设进度提供资金保证。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