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西安市2013年度房改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5 09:34:25
近日,在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召开的2013年度房改工作总结会上,我校荣获“2013年度房改工作先进单位”,薛毅军、叶赦树两位同志获得“2013年度房改工作先进个人”。 
    2013年,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住房管理委员会认真组织落实房改政策,国资处、基建处、计财处等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教职工住房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年来,我校组织了群众路线活动调研工作;及时通报新建住宅楼工程进度。对教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进行了摸底;为购房教职工的提取了住房公积金;组织了教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咨询工作;为公积金贷款工作做好准备。征询了教职工对“腾空房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开展教职工申请团购房的登记上报工作。通过开座谈会、发通知等,向老同志宣传住房补贴政策、征集支取人信息、处理家属支取纠纷,保证了351位离退休人员住房货币化补贴的顺利发放;对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进行了重新核定和上报。 
    在2014年,我校将认真落实西安市房改政策,积极与上级房改部门联系,做好各小区教职工房产证的发放等工作,为房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断进取。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