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开展国资日常管理 加快采购项目落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8 09:33:57
开学以来,国资处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有计划按步骤地开展资产管理和物资供应各项工作。 
    一、资产管理 
    配合开展了国有资产数据的对账工作,做好高校资产信息系统与市财政资产管理软件的对接;继续对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进行了清理及分类;联系了市罚没中心对报废资产的移交及搬离事宜,开展了2013年报废物资的移交和搬离工作;印发了收取三栋高层住宅楼第二次购房款的通知,参与组织开展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培训,下发公积金贷款工作通知和相关表格,对教职工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台账进行了审核; 
    组织配发了多媒体教室讲课座椅,开展了幼师学院、图书馆等课桌椅调整配置;对艺术中心、民生研究所部分用房进行调整;对所需就业洽谈及信息查询用房进行腾空准备;对全校教室使用率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核实统计;征询了对拟配教室讲课座椅等家具的意见,与相关处室商定多媒体楼桌椅维修方案,组织开展了多媒体教学楼桌椅维修工作;继续完善了教学办公用房基本数据,参与了教学资源调配工作讨论,拟定了教学资源整合工作初步方案。 
    二、物资供应 
    继续做好2014年项目申报与执行工作;对2013年采购文件进行了整理归档;完善了2014年采购项目相关工作;按计划组织了2014年第二季度项目招标与采购;办理2014年第二季度项目招标与采购手续;开展了部分处室电脑、空调等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对财政与国资专用网线进行了检修维护;对通信公司进校业务实施日常管理。 
    三、其他工作 
    参与了市委对执行八项规定迎检工作;参与到黄淮学院等院校“转型发展”的调研;为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和春季运动会配备了桌椅;完成了教工运动会的报名及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