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服从学校大局,完成其他任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3 09:31:41
2013年,国资处按照学校腾空房分配工作进程,征集教职工对腾空房分配的意见,对《腾空房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修改;同时,对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进行了重新核定和上报。 
    开展了教职工申请团购房的登记上报工作,组建教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工作小组,召集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工作小组会议,推进住房公积金提取工作,为公积金贷款工作做好准备。 
    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急需设备设施的采购任务,为学生报到、高考咨询会、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等大型活动提供必要的设备家具,做好物资保障相关工作。 
    参加了学校“我爱我家-师生共建和谐校园”活动,参与了爱卫会组织的全校卫生情况检查,参与了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复审、节能减排示范单位验收等接待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