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细化规章制度,落实管理责任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9 09:29:58
 一年来,国资处在制度建设和履行职责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首先,按照学校“513工程”关于“校院两级管理”和“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明晰各学院资产管理职责,建立权利、义务和责任相统一,管资产和管人、管事相结合的国有资产管理机制,落实了各部门、各学院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上的责任。 
    其次,制订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三年规划》,草拟了《国有资产维护维修管理办法》、《空调安装使用的规定》等,提出了《关于资产报废报损处置工作的建议》,积极探索对国有资产经营性和非经营性资产的管理办法,完善资产管理规章制度。 
    第三,按照“513工程”考核工作的总体思路,结合国资管理工作目标任务,拟订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经过多次修改和数据测算,最终,设计对各部门国有资产管理从三方面的定性考核,对公共资源精细化管理进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考核。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