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3 09:29:03
 一年来,为认真落实党委要求,国资处按照《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加强合并后新的教学行政机构的国有资产入库、登记、进账及数据库的管理,对全校资产管理员业务进行培训与指导,为建立规范、科学、顺畅的国有资产安全管理做了积极工作。 
    按照《西安文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用房及办公设施配置暂行办法》,规范教学科研尤其是办公用房,推进一房多用、开放式实验室、多单位共用会议室、接待室等资源共享,提高公有设备设施使用率。 
    下发《关于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对各部门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进行检查,推动资源配置向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倾斜,发挥更大作用。 
    积极改善教师办公条件,建立教师教研室一人一桌制度;与人事处等部门完善引进人才专用房管理办法,为14位引进人才分配了住房,落实了软件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引进教授专用工作室或实验室,为学术团队建设创造了科研条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