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4年教辅、行政部门采购计划论证会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9 09:27:18
 7月8日下午3:30,我校2014年教辅、行政部门采购计划论证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耿占军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承办,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越首先做了2013年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资产管理科科长陈禾对2014年计划汇总情况做了说明。接着,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保卫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科技处等部门领导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及可行性进行了说明,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基建处领导对申报项目情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耿副校长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部门要精打细算,服从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完善计划上报细节。国资处将在各部门修订计划的基础上,对教辅行政采购计划进行汇总排序,为学校制定2014年采购计划提供支撑材料。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