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为农村小学捐赠钢琴献爱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3 09:25:02
   六一儿童节前夕,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及西安文理学院支社前往长安区杨庄街道中心小学捐赠钢琴,奉献爱心。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焕良,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田增辉,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王晓萍,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主委梁瑜霞、国资处处长李越、艺术学院院长郭涛、统战部部长马生海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上,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洪海演奏了钢琴曲。副校长王晓萍讲话并祝杨庄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六一”节日快乐。她说,通过此次捐助活动,培养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提高艺术素养,陶冶情操,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长安区杨庄街道中心小学为我校赠送了“爱心捐助、无私奉献“的锦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86+029-88258509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